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江苏省省长助理徐南平率领省经信委、科技厅、财政厅等部门领导一行到昆山诺金公司参观指导

江苏省省长助理徐南平率领省经信委、科技厅、财政厅等部门领导一行到昆山诺金公司参观指导

  2010年6月21日中科院院士徐南平率领江苏省经信委、科技厅、财政厅等部门领导,专程来昆就物联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。

  调研期间,徐南平参观了昆山诺金传感技术有限公司,与企业技术人员就物联网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。昆山诺金公司的董事长郭宏向徐南平汇报了今年以来公司发展情况。

 

  徐南平说,当前,我省将物联网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,这给昆山、周庄发展传感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。希望昆山诺金传感技术有限公司能够抢抓机遇,加快自主创新和产学研合作步伐。使公司能够真正参与到物联网产业发展格局中。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精量电子 EL20-S458 力传感器

精量电子 ELAF 力传感器

精量电子 US5100 压力变送器

精量电子 KMT36H 磁阻传感器

BD SENSORS DS210 电子压力开关